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积极参加“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453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6-12-05

 
  今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推动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12月1日上午,市妇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医院、妇幼保健院围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宣传主题,联合在人民路繁华地段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义诊台、宣传咨询台,摆放了20多块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等物品资料3000余份。市妇联带去的制作精美、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圆珠笔广受群众欢迎,不到一小时500支圆珠笔发放一空。
  

 

  市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预防艾滋病等母婴传播项目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尤其注重对孕产妇和育龄妇女人群的宣传,告知在婚检、孕检时自觉进行艾滋病、梅毒、乙肝免费咨询和检测,发现阳性,及时进行母婴阻断干预措施,保障母婴健康。
  

 

  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掌握了预防知识,消除了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提高了民众知晓率。同时大力宣传了党和国家对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政策和措施,为艾滋病防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