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全体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
浏览次数:4085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6-12-05

 
  “共产党真好,今年把我们老两口的农村合作医疗费用300元都代缴了,每人每月有70元的养老保险,每人每年还有200元的老龄补贴,去年还给我们实施了危房改造,装上了自来水,现在我们吃穿、住房、医疗都不愁了。”界首市陶庙镇陶庙村苑进堂和老伴高玉先激动地说。
  

 
  11月30日,界首市妇联全体人员,深入到结对帮扶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倾听他们的意愿和需要,宣传各项惠民政策,给他们送去新棉衣,送去冬日的关怀与祝福,并帮助他们打扫室内卫生,改善居住环境。李永保穿上新棉衣高兴地说“你们待俺真好,比俺的亲闺女都强,每月都来看俺,看给俺买的新棉衣多合适,谢谢你们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