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预防艾滋病 巾帼在行动
浏览次数:3578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16-12-05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太和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县文庙广场开展12.1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亲切的为咨询者解答,耐心的为妇女群众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
  

  县领导询问预防艾滋病宣传情况
  

 

  宣传活动现场,以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将艾滋病知识和国家政策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手提袋、手帕纸、年画、笔等宣传用品,把预防艾滋病宣传深入到老百姓的生活中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提升了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对预防艾滋病知识的认知程度,引导正视艾滋、关注艾滋、关爱艾滋病患者,用爱心托起红丝带,携手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