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和县妇联开展爱心扶贫,暖冬行动
浏览次数:4172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16-12-05

 
  近日,太和县妇联全体人员深入到所帮扶的贫困陈林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县妇联先后为贫困村开展各类帮扶行动。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为关键时期,县妇联及时筹集资金并联系凯盛家纺为陈林村20户贫困户送去棉被,解决了贫困户过冬困难问题。
 

(为贫困户发放过冬棉被)
县妇联的举动,影响着大多妇女创业人士慷慨解囊,积极参与,捐钱捐物并亲自送到贫困户家中。
 

县妇联干部一行踏着雨后泥泞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问寒问暖。对接的贫困户表示:有县妇联的帮助和扶持,今冬温暖如春。杨毅、陈瑞明等贫困户看到这么好的棉被很是感动,表示生活有了很大改变,感谢党和政府关心,今年底一定脱贫。
 

县妇联一行踏着泥泞深入贫困户家中
 

(现场购买贫困户手工制作的笤帚)
 

到帮扶对象家中询问妇联资助长毛兔的喂养情况
 

到贫困残疾人家中发放轮椅
 

与贫困户拉家常 ,了解群众所需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