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东区女企业家代表参加省女企业家协会来阜考察交流会
浏览次数:7635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16-11-18

 
  2016年11月17日,颍东区妇联从颍东女企业家中选出2名代表参加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来阜阳考察交流会。
  
  下午,在省女企协会长郑晓燕女士的带领下,50多位省市女企业家先后来到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区和老厂区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在金种子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卢仕仁、副市长陈军参加座谈会,并分别对省女企协各位企业家来阜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卢书记又介绍了来阜投资的多方面优势,最后从产业扶贫,实现共赢方面向来自全省的优秀女企业家来阜投资兴业抛出了橄榄枝。
  
  座谈会上郑会长代表省女企协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妇联主席郭琳也介绍了阜阳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以及妇联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对女企业家加强的各项服务。参会的企业家们也纷纷介绍了自己的企业以及此次以后可以合作的途径。
 

  
  我区参会的两位女企业家在此次交流会上从省各位优秀企业家身上学习到了绿色、环保、慈善的管理理念,也找到了商机,准备会后就积极和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联系、对接。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