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建功
“妇”字号基地助力宿州埇桥现代农业发展
浏览次数:3398   信息来源: 安徽省妇联发布时间:2016-08-31

  近日,埇桥区妇联对全区涉农“妇”字号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妇”字号基地经营状况、发展趋势及其带动妇女就业情况。
  
  目前,全区共有涉农“妇”字号基地26家,主要从事种养殖行业,为周边妇女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妇”字号基地的发展,对解决好农村妇女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带动埇桥区现代农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此,区妇联积极将“妇”字号基地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多方筹措,促进基地发展,充分发挥巾帼创业示范基地的带动作用,助推埇桥现代农业发展,为推动“五个埇桥”,加速实现“三大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