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建功
金种子举行“三八妇女节”先进女职工表彰会
浏览次数:3446   信息来源: 阜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8-30

  3月7日下午,“春暖金种子*花开颂巾帼”三八妇女节先进表彰大会在金种子集团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一批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和先进集体受到了表彰。总经理宁中伟、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总部全体人员,各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出席表彰会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阜阳万达广场为金种子集团女职工送来鲜花

 

  会议首先由集团女工委副主任王红宣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金种子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的获奖名单,授予酿酒分公司灌装中心3#线等5个集体“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集团办公室接待处等12个集体“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授予田盼盼等10名同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任冬梅等20名同志“巾帼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授予王晓红等10户家庭“五好文明家庭”的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先进女职工

 

  会上,总经理宁中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获得先进的代表颁奖。她高度肯定了公司广大女职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在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她们奋发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女性的时代精神和崭新风貌。今年是集团公司能力建设年,我们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全面提高广大职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以更解放的思想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富强美丽的金种子再做贡献!

金种子集团全体女职工

 

阜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营销经理徐晨先生专程来到会场,为现场的每一位女职工送上一束精美的鲜花,以表达万达集团对金种子集团女工的祝福。

 

文艺表演

 

  表彰会后,大家观看了由公司职工自编自演的精彩演出。精彩的舞蹈《龙腾华夏》令人精神振奋,相声《我要成功》、双簧《爱打扮》等给大家带来了一阵阵的欢声笑语;部分公司女性管理者表演的T台走秀淋漓展现了职场女性的风采魅力,给会场增添了别样的风采。互动游戏环节让整个会场乐翻了天,笑语欢声此起彼伏,整场活动在欢乐温馨中落下了帷幕。
  

 (记者 关云瑞 文/摄影  通讯员 李蓉)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