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东区精心打造 “妇女之家”升级版
浏览次数:3472   信息来源: 阜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8-26

  颍东区把“妇女之家”作为“零距离”服务广大农村妇女的窗口,精心打造 “妇女之家”升级版。
  
  2010年,颍东区坚持以“五有”为标准,在全市率先完成“妇女之家”建设,123个村(居、社区)全部挂牌成立“妇女之家”并投入使用。“妇女之家”有固定的活动场所、有开展活动的必要设备、有健全的管理制度,成为广大妇女参与社会管理、服务社会的工作平台。
  
  2012年以来,颍东区抓住“妇女之家”阵地建设纳入全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的机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通过典型示范和项目化运作,进一步提升了“妇女之家”的规范化和品牌化效应。
  
  今年以来,颍东区及时为123个“妇女之家”领取建“家”实用“手册”,并按此规范操作,助推“妇女之家”全方位升级。

颍州晚报通讯员 刘阿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