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市妇联切实落实争创文明城市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3204   信息来源: 阜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8-18

  近日,市妇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
  
  市妇联紧密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四大特色活动,落实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任务。一是稳步推进“学习型家庭”、“绿色家庭”等各类特色家庭创建活动。二是继续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三是大力实施妇女文明行动,展示妇女风采。四是充分发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服务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做好事、献爱心,努力为我市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杨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