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创业就业
省妇联来阜调研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实施情况
浏览次数:9340   信息来源: 阜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8-18

  11月26日至27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巡视员邢红霞一行来到阜阳,就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实施情况等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颍东区美丽家园巾帼示范基地、皖嫂家政服务基地及颍上县“徽姑娘”农家乐、阜南县金源柳木工艺品编织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各项目发展和妇女参与形式、参与程度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目前已实施“美丽家园行动”项目2个,“女子专业合作社”项目5个,“徽姑娘农家乐”项目5个。
  
  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加强交流,加大调研力度,学习各地好的做法,继续着力推进项目进展,同时也要加强宣传,把妇女工作的亮点和好的典型更好地宣传出去。
  

 记者 杨静文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