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5037   信息来源: 阜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8-17

 

  3月1日,阜阳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叶露中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王康健、黄珍、张友谊、董志诚、汤志出席闭幕会。

 

   

    市委副书记叶露中阜阳代表市委代表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叶露中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未来五年是阜阳加快发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争做安徽发展重要增长极、实现“皖北争一流、全省赶平均、同步达小康”目标的关键时期。新的形势和任务,既为妇女事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也给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和各级妇联组织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要把握主题,紧紧围绕时代发展大局,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要长袖善舞,充分发挥妇联“联”字优势,扩大党的群众基础;要履职尽责,保障和发展好妇女的各项合法权益,推动妇女工作和经济社会同步发展;要勇于担当,着力提高妇女干部的能力和水平,提升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效能,在实现阜阳“争赶达”目标的进程中不断取得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会议宣布了市妇联四届常委、主席、副主席名单,  郭琳当选为市妇联主席,岳蕾、纪兰芳、高颍利、宁中伟(兼)、孙芳(兼)、齐明砾(兼)当选为市妇联副主席。闭幕会表彰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集体)。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