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省妇联主席黄红一行来阜阳调研
浏览次数:4477   信息来源: 阜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8-16

  8月11日,省妇联主席黄红一行来阜调研妇女工作,就省妇联改革方案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卢仕仁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妇联负责同志就全市妇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县市区妇联负责人就“省妇联改革方案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各自工作的亮点、特色、成效和经验等进行了汇报。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妇联在优化组织结构、做好扶贫开发、发展社团力量、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保障力度等方面积极作为,并取得一定成效。
  
  黄红对我市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妇联继续加强组织建设,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以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为根本,以深入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的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不懈推进巾帼建功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巾帼文明行动、巾帼关爱行动、美丽家园行动,把最基础的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出实效,多谋妇女之利,多解妇女之忧,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卢仕仁表示,阜阳市妇联将继续努力,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也希望省妇联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让阜阳市妇联工作更具特色和亮点,更出成效。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